🐾

禁止转载 不开放授权 自用随意

预售地址见评论区√
https://h5.m.taobao.com/awp/core/detail.htm?id=580179222217
不知道这个行不行
总字数28w左右√超厚了解一下
并且大部分内容和周边还没透出来……保留神秘感?hhh
ps,我文章名字打错了……是《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》

copter是什么可爱柯基!:

☆KALEIDOSCOPE/杰佣ONLY合志☆

二宣來了!!!!!
刊名:Kaleidoscope

原作:第五人格

CP:杰佣 only

規格:B5

售價 : 190r/本

頁數:400↑↓

封面工藝:外封字體燙銀+內封珠光

參本人員:

文/ @猫爪子&绿薄荷-开学躺尸中  @凌晨不产粮  @星星星星星冻了吗☆  @不辞问道  @翡鸽更新我也不更新⭕! @Sabeda-栗子白银   @凰择木而栖  @krona

畫/  @秦淮河岸  @4TIP–ruca首席打call官–学不好素色速不改名  @火亢鱼子好食  @燧石  @Ruca鲁卡_肆太小甜甜甜甜饼  @Mercury_在0.9%的NaCl溶液里游泳  @Rolling-ihp

代理/宣圖/排版/校對/  @三只喵工作室

普通装:  190r 本子x1  明信片x7  吧唧(徽章) 12枚(六对)  贴纸x2

前一百: 190r 本子x1  明信片x7  吧唧(徽章) 12枚(六对)  贴纸x2 透扇x1  挂件x4 (两对)  杰佣婚礼邀请函(有糖果)

前十: 190r 本子x1 明信片x7  吧唧(徽章) 12枚(六对)  贴纸x2 透扇x1  挂件x4 (两对)  杰佣婚礼邀请函(有糖果)   PVC登机牌x1

預售時間:2018.10.20八點——2018.11.10
預售鏈接↓
我是链接!(;•͈́༚•͈̀)

預售時間為八點!!!今晚八點!!想搶前十前百的記小本本!!!

  *組內有討論關於明年開二刷的可能性(普通裝)請盯緊淘寶店@三隻喵工作室,該合志一切相關都會在這個店。
  預售鏈接將會于二宣時放出(預計10.16/17二宣)敬請期待。
  合志將會參加12.15/16期間舉辦的CP23,場販僅限20本(10本/日)。配置為普通裝+本內最後加印一頁老師簽名頁(如果有想要邀請函的可以讓我當场寫)。隨機掉落小禮物√。

此條轉載隨意,从轉發裡抓一個送糖糖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