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do-飞了

禁止转载 不开放授权 自用随意

【杰佣】Black humour|6

*现代pa 大学生美食up杰×地痞混混佣 年下
*脏话注意 架空注意
*欧欧西,慢热

  杰克承认,他确实是愣住了。不过这也不能怪他,因为换作是谁发现自己小区门口停着一辆显眼的摩的都会很惊讶。更何况,摩的上的小子还是那个奈布萨贝达。

  或许不该说小子,他轻轻摇头,差点忘了这家伙比自己要年长。奈布坐在摩的上,很罕见地拿了两个头盔,自己带着有着骷髅纹饰的一顶,怀里抱着玫红色的一顶。从远处看像极了他抱着一束花。看到杰克之后,他吹了声口哨招呼他过来,这让杰克有点不爽——这种招呼小狗似的讨厌感觉是怎么回事?他皱起了眉头,低气压地走了过去。

  早晨阳光熹微,星点金色扑打下来,被层层树叶筛成白点,点缀在水泥路面上。街道上的行人已经多起来,尽管小区还是朦胧酣睡着的,城镇却已经醒了。可惜,他此刻的心情并不像天气一般好,也没有一丝一毫迷蒙的感觉。

  凭借身高优势,杰克的气场让奈布细微瑟缩了下,接着他挑起了眉毛:“别这样一副我欠你一个媳妇似的表情好吧,难不成你起床气还没消?”他拍拍摩的的后座,很潇洒地甩给他那顶头盔:“上车。”

  “上车?”杰克疑惑,“今天可不是休假,我还要上学。再说,你找个什么人去打架或者聚会也不应该找我。”他有些不明所以,奈布在他的印象中还是一个充满谜团的怪人。他一向不怎么热衷于跟人打交道,从小更是因为母亲的缘故自动跟混混保持一定距离。所以说他有些无措也不为过。他怎么摸得透这些人在想什么?想做什么?他的影子把奈布牢牢罩在身下,这让奈布不怎么高兴。

  废话,他一个混混头儿当然不习惯这种被别人的气场压住的感觉。但是他又有什么办法?一开始提出这个主意的可是他自己。他翻了个白眼,现在他真的觉得想出这个主意的自己当时脑袋一定是让门给挤了。

  “我送你去学校,老哥——”他用很无语的声音拖长了抱怨的声调,又像是在讥讽,“Mercury college,哈?上次我去你家你是这么说的。——还是说你更愿意自己一个人走过去?现在已经快迟到了吧。”他晃晃手里的手机,弯起眼。

  他期待着杰克吃瘪的表情,他甚至都脑补了一番:杰克是怎样大吃一惊,继而愤怒地责备他说如果不是跟他耗也不会耽误这么多时间,然后很要面子地决定走过去。这时候他就可以慢慢骑着他的摩的调侃他。倒不是说他恶劣,他也不是针对杰克,但这就是好玩啊!他咧开嘴笑,眼中闪烁着顽劣的光。他喜欢恶作剧。

  可惜杰克的举动总在他意料之外。

  也就一秒钟的功夫,摩的一沉,腰上一痒,耳后传来咔哒一声带好头盔的声响,紧接着一个火热的躯体就覆盖在了自己背上。

  “走吧。”温热的气息打在他脸上。他觉得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狠狠打了个战,抬起手搓着被吹气的耳朵骂:“我靠,你就不能打个招呼吗?  不要突然靠过来啊!”

  “抱歉,下次我会注意的。”杰克狡猾地笑了,奈布想要恶作剧的那点小心思实在好猜。而且,他发现奈布真的异常敏感。

  一双手环在自己腰上,奈布觉得很不自在,太痒了。他从来没与别人做过什么亲昵的动作,所以对这种触感极为陌生。以前也不怎么接单……他左右挪动身子,想把杰克的手挣开,结果那家伙反倒抱得更紧了,还说:“放心吧,我会使点劲搂着,掉不下去的。”

  去你的掉不下去!我现在巴不得把你踹下车!!他咬咬牙,感觉已经在后悔自己的鬼主意了,额头爆出了十字路口。脚下麻利踹开摩的,在一阵巨大的轰鸣中,两个人猛然窜上街道。

  第二次坐摩的,相比初次的凌乱,杰克渐渐能体会到逐风的快意。与夜晚不同,白天那些炙热的目光更多更密集,让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在聚光灯下,万人之上,成为所有人的焦点。天蓝色的猎豹载着两个人疾驰,似乎在替他嘶吼自己逃离常规与井序生活的事实。其实他并不乐意这样形容,或许有时候他确实喜欢秩序,喜欢理性,但总泡在哲学与定势的河中难免会头昏脑胀。每个人在心底必然是渴求不凡的,只不过这所谓不凡的定义因人而异罢了。非日常的每一天都是新鲜的,他还没有苍然到默不言语终日沉思的地步,他还是个年轻人。风挂过耳畔,带走所有在想的、曾想的、纠结许久又放不下的,空留五感的刺激。

  也许他的灵魂本就是张狂的。

  伴随一次急转,车身大幅度倾斜,他的脚尖都几乎擦着地面划过。手臂收紧,杰克这才想起自己还搂着奈布的腰。心底沉淀的黑海猛烈波动一时,他讶异自己竟没注意到。烙印在脑海中的约束言辞又浮现出来,警示他的疏忽。按照以往的原则,他是不该靠近身份混混的人的,他不该“堕落”,更不必说这种亲昵的动作。从小到大,其实他并没有跟别人做过许多亲密的举动,尤其是在现在,他觉得自己搂着对方的腰极为不妥。

  可是这没什么,没什么的。另一个声音这么说,是白色的那个自己。这只是安全保障措施。

  但这是不对的,黑色的恶魔嗤之以鼻。你见过有男人这么粘糊的吗?上次也没见得这么胆小了,哈!再者,别忘了,他,这个萨贝达,不过是深谷的污秽哦?它说到这里,咔哒咔哒笑起来,上下牙激烈碰撞着。这些所谓的污秽——正是将色彩从你过去生活中抹去的罪魁祸首哦?

  别想了。他打断两个声音的争论。他皱皱眉头,对于突然出现的争吵不休的两个声音,他一向没有好感,甚至说烦躁。每当他向天空伸出手的时候,它们总会把枷锁摇响。

  两侧的树叶抹成绿线拉开,奈布灵活驾驭着摩的在车流中穿梭。今天杰克在摩的上很沉默,他注意到这一点。突然,杰克搂住他的手臂松开了瞬间,他立即吼了一句:“喂,你可别被甩下去了!别睡着啊!”

  他担心杰克是因为睡着了才松手,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,总之,把人家给颠下去可太得不偿失了。试想一下,他好心好意准备把人送去学校,结果在半路上就成了残废,自己又得摊上麻烦。况且他看不到身后,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也不好回头确认——开什么玩笑,他哪能回头?

  被他这么一吼,那双手似乎是顿了一下,终究还是扶住了车身。他隐约听到杰克轻笑着说了句:“就是觉得,身为一个男人坐摩托还要搂别人,是不是太弱气?”

  喔,原来你反应过来了啊。他啧了一声,难道你从一开始搂着我的时候,根本没这个自觉?奈布叹息一声,真的搞不懂杰克为什么突然改变主意。反正,也不关自己什么事。

  “那你可抓好了,自己滑下去我可不管!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猛然加速,闪电般向前冲去。杰克扶着车身,有些自嘲地笑笑。

  果然,所谓芥蒂并不是那种能轻松抹去的东西。

    Mercury college的学生们都快要把眼睛瞪出来了。想想也是,在大清早人群密集的校门口,一个混混一样的酷哥骑着轰鸣巨大的摩托猛然刹在了门口,那架势简直就是要把学校拆了。正当他们焦虑不安交头接耳的时候,学校出名的男神从摩托后座上淡然地下来,并且还与那混混商量着什么。这可是超级劲爆的消息,不单说杰克竟然会坐摩的,而且还跟那个混混交谈甚欢——这么社会!这个想法充斥这所有人的脑海。然而对于女生来说,男神滤镜这个操作太自动化了,她们只是想:啊,这个帅哥一颦一笑都那么帅!特别是从摩托上下来的动作!帅炸了!然后两眼冒红心。

  嗖嗖嗖射过来好事的目光弹到杰克身上,他把这些全都无视掉,调侃奈布道:“今早我可没要求你送我,所以当然不会给钱。”

  奈布给他一个鄙视的小眼神,接过他脱下来的头盔:“你竟然还纠结这个!?你不是很有钱吗,怎么忽然这么抠门儿了。”他撇撇嘴,把自己的头盔也摘下来,然后理了理被风刮乱的头发:“我一开始也没想收你钱,我这么重情义,这只是给你请我吃蛋糕的回礼而已。”
 
  “哦?”杰克挑起一边的眉毛,“我以为你根本不会回礼。所以,你可不要认为只是送我上学就可以把之前的所有事情一笔勾销。”

  奈布闻言抬起头来,眉毛拧起来,有些不祥的预感。他头一次看到杰克眼里闪着不怀好意的光,简直就像个长嘴狐狸。

  “卧槽,难不成我还得把摩托给你怎么着?”他叫道,“别太得寸进尺了!我能回你的人情已经是很大的脸面了,我完全可以一开始就不管你……”

  杰克伸出食指戳在他嘴上打断他的话,笑眯眯地说道:“以后你要准时每天送我上下学,懂了吗?好歹我也是给你那么多钱,送一次怎么能两清呢?你说是吧?况且既然你都送过一次了,再多送几次大家不就习惯了么。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相处愉快的,亲爱的邻居。”

  杰克的小算盘早就打好了,免费的便车,傻子才不坐。既然奈布伶牙俐齿这么喜欢讹别人,让他尝尝被讹的感觉也不是什么坏事。他看着奈布一脸恶寒,欲言又止的表情,使劲绷住嘴才不至于笑出声。

  这个人……这个人简直是魔鬼!奈布一句话被噎回去,半天不知道反驳些什么。他之前还把这家伙划到“小绵羊”那一类里面去……这才看清楚这家伙羊皮之下的凶恶面目!他作为一个无所不能、目中无人的街霸,竟然被堵得说不出话!?

  看着杰克悠然自得风度翩翩的背影,他愤愤地踹开摩托,冲着他大吼了一声:“杰克——!你tm流氓!!”

  然后伴着与来时相同的巨大轰鸣消失在路上。

  真正的流氓是谁啊,杰克看着奈布飞也似骑走,好笑地摇摇头。难不成他被堵得炸毛了?这也太可爱了吧。他转身走进校园,眼底都带上笑意。

  但是奈布这一句话,可算是把全校人彻底喊懵了。

  这什么情况!?难不成杰克还要挟人家??太厉害了吧!难道杰克才是真正的街霸!?——这是所有普通男生的想法。

  太帅了。——这是所有普通女生的想法。

  难道说,杰克调戏骚扰那个混混??还是那个混混在调戏骚扰杰克??公然高喊流氓这种事情不是小女生才会做的吗??而且,能将这么娇嗔的话一脸决然地超man地喊出来……也是刷新了所有人的认识。最最最重要的是,那个小哥也是超帅的啊!完了,想吹cp。——这是所有腐男腐女的想法。

  于是当天,学校飞快传起了关于杰克的八卦消息:那个超有人气、帅得人神共愤的绅士男神杰克,竟然跟一个街头痞子有不可告人的肮脏交易!于是当天,所有人都开始猜测:杰克,也许是个gay啊……

  然而杰克本人并不知情,他只是觉得学校里人们看他的眼神有点怪怪的。不过他早就习惯了被人围观,也就没往心里去。

  吸了吸略微潮湿的,有着阳光味道的空气,他的心情忽然好了起来。

 

——tbc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